【韩叶点文】今天开始做爸爸~❤️ 01

• @冰山小熊 同学的点梗,我参杂了个人趣味~漫画今天开始做爸爸捏他。漫画是百合向的搞笑作品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世界观设定:私立荣耀学园,全校所有的学生要以抽签的方式组成一个家庭,体验家庭生活。于是这个男女比例严重不均衡的学校,开始了家庭分配……抽签的结果却总是那么不如意。

•每个家庭都有评选和分数,根据分数可以兑换相应档次的用具。
•韩文清爸爸 叶修妈妈 孩子们:宋奇英 小乔 莫凡 包子 唐柔 邱非
•OOC架空,有严重的年龄操作!如果可以请继续~



“我说大眼,你确定这抽签结果没写错?”叶修捏着通知单在荣耀学园学生总会办公室浑身颤抖。“为什么今年的家庭分组抽签我们组会有霸图学院的人?”

“前辈,虽然不知道你在抗拒什么但是今年的抽签结果的确是这样。”学生总会主席王杰希坐在电脑后面一边敲敲打打一边无奈地说,“冯校长说今年要把整个学校都集中起来打散分配以增进各个学院成员的友谊。所以说前辈你在我这里抗议也没有用啦。”

“哎,算了,一时间不习惯而已。反正今年角色分配时我肯定是'爸爸'的角色吧……谢啦大眼。”叶修转身离开学生总会办公室。

王杰希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要怎么告诉前辈呢?他看着电脑上自动生成的角色分配叶修名字后面标着的黑色加粗的五号字,然后默默的关了电脑。

==============================================

第二天晚上坐在今年的“家庭”公寓房间里地板上的叶修抽搐着看着坐在对面明显脸色漆黑的人:“今年抽到和你们霸图一家已经很不幸了,为什么,为什么今年我的角色是妈妈啊……老韩——不,孩子他爸……”

被称作孩子他爸的韩文清皱了皱眉,坐在他身边的“孩子们”似乎感觉房间温度下降了两度。

“木已成舟了叶修。不、孩子他妈。”韩文清一字一句,咬牙切齿。

“心挺脏啊~我说老韩,你这样可不是给后辈做榜样的样子啊~”叶修笑了,正当他打算嘲讽回去时,他身边的看起来很小的少年拽了拽他的袖口。

“前辈,我们应该做自我介绍才对。”少年的名字叫邱非,是叶修一直很疼爱的后辈,他在家庭组合活动里是第二次和叶修组成家庭,只不过上次叶修的角色还是他的“爸爸”。

“啊,对不起小邱……”叶修叹了口气,“嗯,那就从我开始吧,兴欣学院大学部三年级叶修,嗯,这个学期我的角色是……妈妈。”

韩文清瞥了他一眼:“霸图学院大学部三年级韩文清,本学期的角色是爸爸。”

“兴欣学院高中部二年级,唐柔。隶属于学生总会。似乎我是唯一的女儿呢。”短发的美女点点头。“请多指教。”

“兴欣学院高中部三年级,莫凡。”神情冷漠的少年说完自己的名字就带上帽衫的帽子不再开口。

“兴欣学院初中部一年级,嗯……虽然小学部是在微草……嗯,我叫乔一帆,前辈们好。”看起来像只小兔子的少年怯生生地开口。

“兴欣学院高中部一年级,包荣兴,大家叫我包子就好了嘿嘿~最喜欢研究星座!诶,大家都是什么星座的?”自来熟的少年爽朗的笑着。“啊,老大老大~”

因为包子和叶修都在兴欣学院学生会,所以他一直称呼叶修为老大。叶修挥挥手,示意包子坐下。

“嘉世学院小学部六年级,邱非。大家好。”邱非少年老成,站起来礼貌的鞠躬,然后大方的坐下。

“霸图学院初中部二年级,宋奇英。”一个看起来很认真的少年站起来和大家打了招呼。

“今年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啊~小邱是第二次成为我的'儿子'了对吧?”叶修笑着揉揉邱非的头发,“一转眼小邱也快上初中了,初中要不要来兴欣啊~”

“前辈……可是上次组合时,前辈还是爸爸……”邱非看着叶修“可是现在前辈变成妈妈了……”

“呃……”叶修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到。

“呵~”韩文清轻笑。

“老韩你笑个屁!”叶修怒目而视。

“我笑你。”韩文清很认真地回答。

叶修感觉今晚他要亲手弑夫,他跳起来却被邱非眼疾手快的拽住,包子跳起来和他瞎扎呼,莫凡默默坐到墙角掏出PSP开始打怪物猎人。乔一帆慌乱的摆着手,唐柔坐在桌边以一种男人都是傻瓜的表情看着他们。

“好了,请不要再吵了。”宋奇英站起来,“我们现在可是一家人。”

大家安静下来,就连莫凡也悄悄抬起头,良久叶修扯出一个笑容:“啊……今年请多多指教了。”

-TBC-


一不留神又搞长了……TUT又欠债了!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