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点梗】抢婚(交出钱包!不对,交出叶修!)

•还债的,好多点文,答应了从霸图回来就写,挨个还债~这个是 @吾命修矣 姑娘点的抢亲——总算还上了……

•叶修和老韩终于结婚了,接亲时被兴欣众刁难然后抱了老叶就跑的老韩的故事。
•查了好多接亲堵门的习俗,太会玩了!


韩文清要和叶修结婚了。

虽然并不是什么大操大办,也只有职业圈的亲朋好友参加,但是他们这回是真真正正的要被一生一世的誓言狠狠捆绑在一起了。

韩文清穿着白色的衬衫戴着领结坐在镜子前面摆弄着那个红色的天鹅绒戒指盒,那个盒子上标着烫银的DR标志。他还是觉得一切都和做梦一样。十年宿敌生涯之后他和叶修要堂堂正正站在一起共度无数个十年……想到这儿,他向来严肃不怒自威的脸上带上了一丝柔和的笑意。

“队长——”张新杰打开门打断了他的沉思,张新杰推推眼镜笑了,“走吧,时间到了。”

门外探出张佳乐林敬言等人的脑袋,这几个人都穿着黑色的西装,毫无疑问,他们就是韩文清的best man团队。

“啊,”他抓起白色的西装外套,在半空中划出华丽的弧线,“走吧——”





叶修现在感觉很……怎么说呢?胃痛。

“包子你不要再往地上撒花瓣了,小唐沐橙你们也不要帮他好么!方锐你把我的鞋拿哪儿去了?你一会儿让我光脚去结婚啊!老魏你自己一个人抽烟好意思么你。罗辑啊,别鼓捣摄影机了~诶诶还拍!老板娘你坐下我快被你绕晕了——莫凡你怎么里面套了帽衫?小乔小安快把他拖走换掉。”叶修感觉自己简直操心毙了,到底今天是自己结婚还是这群人来整自己的?

“啊啊啊啊啊叶修你要结婚了!!!”陈果抓着叶修的肩膀摇晃。

“哥知道啊~别晃了要吐了!”

“啊~居然是和那个韩队呢……”

——是呢,和老韩认识了这么多年,老实说自己也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啊~和老韩结婚的这一天。

叶修手边也躺着一个和韩文清一模一样的天鹅绒盒子,没错,上面也有着DR标志,那是一生一世的诺言,是一个男人的承诺和责任——那是一生只能买一次的戒指。

“哥就要结婚了呢~”叶修仰躺在洒满红色花瓣的床上,嘴角带着可以称之为甜蜜的笑。





9点钟,一排倒车镜上绑着彩带的黑色轿车停在了上林苑楼下。

“老韩~太慢了!”韩文清刚走出车门就看见楼上伸出一个脑袋,“哥的人可都是准备好了各种各样的关卡啊,你红包准备够了没——诶呦我去!老板娘你拽我干啥!”

“二货你俩现在不能见面快给我进来!!”

“韩大大,红包包厚一点啊,我们队人比较多~”方锐代替叶修探出头嘿嘿笑着,“不然可不让进屋啊。”

韩文清挑眉,早就知道兴欣在叶修的带领下心脏得不得了了,他可是会见招拆招的。

刚走到门洞口,突然穿着薄荷色的小纱裙的苏沐橙和唐柔就跳出来人手一个苏沐橙特制的拉花,彩色的纸屑撒了韩文清满头满脸。

“呵呵~韩队,进门前先让我们沾沾喜气吧~”苏沐橙笑眯眯的伸出手。韩文清身后的张新杰立刻从怀里掏出包好的红包递给韩文清。

“讨好小姨子是必要的吧?”韩文清把红包交给苏沐橙。

“Bingo~不过楼上还有好几关在等你哦~”

“猜到啦……”韩文清叹气。

果然二楼楼口又有一个关卡,安文逸和乔一帆一人端了一个盘子,盘子里有很多个小酒杯,方锐从俩人身后钻出来,手里拿着好多个瓶子,看起来是各种酒。

“恩恩,想要上楼的话,就一样来一杯吧。”他挤挤眼睛。

林敬言从韩文清身后站出来,谦和的笑笑:“挡酒这种事交给伴郎团吧,这酒我替队长喝吧。”

方锐脸一长:“老林你这个掩藏的超好的家伙你明明是千杯不醉这不算!”

“规矩就是这样啊~”林敬言端起第一个杯子一饮而尽。

于是这一关顺利通过。

三楼果不其然出现了老魏和由于换了衣服没帽子挡着浑身不自在的莫凡,老魏手里拿着一个瓶子,里面乌漆麻黑的看起来像是邪恶的饮料。

“小韩啊,你知道我这人没下限的,这瓶水里有酱油,醋,盐,茶和糖,给你三十秒喝光才能上楼,楼上就是门了,加油啊~莫凡啊,准备计时。”

韩文清霸图人,喝着蛇草水长大的还怕什么奇葩饮料,接过瓶子一饮而尽,莫凡看了看表,16秒,嗯,真是条汉子。

总算是到了房门口,韩文清叫门,门开了一条缝,陈果从门缝里笑道:“韩队,这里有五根红线,只有一根另一头拴在叶修的手指头上,请您选吧,选错了可是要给红包的哦~”

——兴欣花架子太多了!

张佳乐都看不下去了,掏出一把红包:“美女,放个水吧~我们队长这一路上来也挺不容易的。”

“诶呀霸图简直太大方……”陈果摇摇头看着韩文清,却看韩文清沉思了一下,捏起一个线头拴在自己手指上猛地拽了一下,然后就听屋里某人“诶呦”一声。

“呵,看起来是选对了吧~”韩文清挑眉笑了。

——莫非这就是心有灵犀?

陈果惊讶,忙把人让进屋,嘴里说着“对了对了”。

终于进得叶修的房间,韩文清看着满床满地玫瑰花瓣嘴角抽了抽,叶修坐在床上穿着雪白的西装眯着眼睛笑着和他打招呼:“哟~老韩好慢啊,哥都等着急了!”

“还不是你们队员太心脏……都是和你学的。”韩文清笑了,然后就听张佳乐问道:“老叶你怎么光着脚?”

罗辑举着摄像机给了叶修一个特写,包子笑嘻嘻的说:“韩队长,我们老大的鞋被方锐藏起来啦~找到之后才能把人带走哦~”

霸图F4立刻在房间里展开地毯式搜索,寻找半天未果,这时叶修动了动手指扯了扯红线,另一端还拴在韩文清手上,他回头看着床上坐着的人,那个人眯着眼睛笑着,张了张嘴。韩文清看懂了他的唇语,叶修说的是——







“老韩,带我私奔吧。”







于是在大家四处找寻被方锐藏到不知哪里的鞋子时,韩文清一个箭步,从床上捞起光着脚的叶修夺门而出。

“喂喂喂!!”大伙凑到窗口看着韩文清把叶修塞进车子。“你俩耍赖啊~”

叶修从车窗里探出头:“哥等不及啦~告诉方锐那个废物点心一会儿开车追我们时给哥把鞋带到会场去!哥可不想光着脚结婚~估计参加我们婚礼的人都到差不多了,我弟在那边会哭的,我们先走啦~拜拜啦一会儿见~”

黑色的婚车扬长而去,装载着满车的幸福。

“老韩,我们要结婚了呢。”

“啊。”

“哥这下半辈子可就交给你了~”

“啊。”

“别光啊呀,说点实质性的东西!”

“叶修……”

“嗯?”

“我爱你。”

“!!”叶修愣了然后哈哈大笑起来,“那你可得把哥拴牢了啊~”

说到这里恰好遇上红灯,等红灯时韩文清凑过去吻了叶修,他们手上,还栓着刚刚的堵门游戏时的红线。但是真正拴住他们的,大概就是命运的红线了。

“韩文清。”

“嗯?”

“就这么缠一辈子吧。”

“一如既往。”

-End-



PS:最后方锐仍然没给老叶带鞋2333
评论(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