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热(这个故事就是热的产物,极短,一发完结)

•老韩是一个自带清爽光环的男银,叶修一如既往怕热。
•最近考试焦头烂额乱七八糟以至于所有的故事都搁下了,但是我绝对会写写写的!
•写这个故事的初衷是:他妈的好热!
•好想变成冰激凌……另外今年Q市年度避暑城市第三,我在第一的哈尔滨已经热成狗了青岛又会什么样啊?QAQ727霸图主场希望有冷冷的空调!


——热死了。

叶修趴在床上像一条趴在砧板上的死鱼一样一动不动,就连眼神都像极了死鱼。虽说宅男不好动吧,但是宅男也怕热啊!尤其是叶修这种战五渣的死宅,网游里再大神也特么是怕热的好伐?

“热死了!为什么我要在夏休期来你们霸图!作为一个土豪居然不开空调韩文清你有人性么!”叶修趴在床上看着墙上摆设一样的空调怨念着。

“喊什么,”韩文清从浴室里擦着头发出来,带着一股湿热的水汽,“空调坏了明天来人修我不是告诉你了么?你刚冲过澡还那么热?”

“年度避暑城市排第三啊……为什么还这么热?”叶修悲愤,“早知道就应该去哈尔滨。”

“没用,”韩文清把窗子多打开一个,“白言飞去那儿看朋友去了,昨个给经理打电话说是干热干热的够要命了。”

“好热好热好热,这么热连电脑都不愿意开了,老韩我想吃冰激凌……”叶修摊在床上觉得凉席都和铁板一样,自己简直就是铁板牛排,明明刚刚才冲过凉却还是出了一身薄薄的汗。他已经把T恤脱了,只穿了一条短裤,腰背都露在外面,雪白雪白的一片。

“没有冰激凌了,你从进屋开始就不停在吃凉的东西,越热越不能贪凉,会生病。你安静一会儿”韩文清拍拍他光裸的后背,他的手倒是凉凉的很舒服。

“唔~老韩你的手好凉快,再多摸摸我……”叶修像只猫一样眯起眼睛。

“……”韩文清伸手在他屁股上就是一巴掌,“你这么勾引我下场只能是更热啊我告诉你。”

“天地良心啊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青天白日的你那只眼睛看见我勾引你!”叶修砸床。

“现在是晚上哪儿来的青天白日。”=_=

“……”叶修静止不动重新变成挺尸状态。

“终于断电了啊……”韩文清拿了两听可乐,把其中的一听贴在叶修脸上,“给你——冰激凌没有了,但是冰镇饮料还是有的。”

叶修一骨碌爬起来握着冰凉的可乐贴在自己脸上,一脸幸福像是过冬的松鼠找到了一粒橡果。韩文清看着他那样子不由得好笑,他坐在叶修身边,笑着摇摇头打开可乐喝了一口,然后感觉背上一重,叶修背靠着他坐下嘴里哼着马里奥的游戏背景音乐。

“这你又不热了?”韩文清逗他。

“老韩你身上冬暖夏凉简直太棒了!”叶修伸出手用小手指勾韩文清的手指,“给你点32个赞!”

“少来这套啊我告诉你,明天我带你去海边吧。”韩文清侧过头说。

“明天空调修好了我就能打荣耀啦!”叶修身为一个死宅就是有死宅的骨气。

“我说去就去,你这到我这儿来无非是换了个地方宅么!去!”

“独裁!”

“面对欠管教的人就得独裁。”

“我抗议!”

“抗议无效……”

一个炎热的夜晚,两个人进行着没营养的情侣拌嘴,直到深夜。

-End-
评论(1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