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点梗】都是网配惹得祸! 01

•网配设定。两人都是大学研究生。
•被沐橙骗去接了耽美广播剧的叶修。
•居然和竞争对手一起配一部剧。
•配嗯嗯啊啊实在是太丢份了救命…(有这种想法的叶修)



叶修从高中时就开始玩网配了,现在也算是混得风生水起,一叶之秋这个ID在网配圈也是个大大了,但是悬疑剧,古风剧,言情剧他什么都接,就是没下过水——对,叶修不接耽美剧,哪怕清水的也从没接过。

要是秋神能配耽美剧就好了。他的粉丝心心念念的期盼着。

现在研一的叶修在大学里学计算机,网配这种事情还是青梅竹马的苏家兄妹拖他来的,眼下苏沐秋留学去了法国,叶修在国内孤单寂寞,以前的剧本都是苏沐秋主笔,现在嘛……

叶修点了支烟,看着眼前的一份剧本,编剧策划名字后面写着沐雨橙风。对,这个沐雨橙风就是叶修的好盆友,苏沐秋——唯一的妹妹,苏沐橙。

苏沐秋临走上飞机时一脸妹控专属的表情告诉叶修:“我妹妹的要求你得无条件答应否则我要你小子好看啊啊啊!”

叶修一脚把他踹进登机口说他哪那么多废话。

现在他对当初的承诺有些后悔,因为他无条件听从的对象温柔的、眼睛闪着星光的交给他一份18X的耽美剧本,并温柔的告诉他,希望他来配这个受。

要只是这样也就算了,叶修有着无数小号,随便开一个下个海也没关系,但是他听闻和他配对手戏的人的名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是何人?霸图配音社的社长,配的角色永远霸气外漏,从来没接过耽美剧,不是因为他不接,是没人敢找他,只凭声音就可以让人不由自主的献出钱包,这是怎样的霸气外漏?更何况,这个ID可是经常被和一叶之秋放在一起比较,竞争激烈的……所谓宿敌啊。

叶修整个人在烟雾缭绕里混乱着,要是只是线上的宿敌也就算了,偏偏这个人他还认识,大漠孤烟背后的那个人,就是他们研院计算机系的学生主席,韩文清。嗯,这人就住他斜对门宿舍。嗯,两个人是一个导师的学生。嗯,哥现在要和他一起配18X的嗯嗯啊啊哥还是个受!

卧槽啦整个人都不好啦!上帝说他派了一个天使来拯救我,但是沐橙你绝对是来整我的……

叶修狠狠地吸了一口烟,然后把脸拍在电脑桌前。

——和谁不好,偏偏是这货,抬头不见低头见,妈蛋丢人丢到家了……

于是作为叶修室友的方锐打球回来就看见挺尸中的叶修,对此方锐大大表示不作死就不会死,嗯,沐橙妹子简直送来一记神助攻。

不能坐以待毙!于是叶修踹翻方锐,给苏沐橙发了短信,嗯,哥要用马甲,什么都阻止不了哥用马甲。而且哥后期要把音色调高一点!

很快苏沐橙回复了,表示用马甲也可以,但是可能一叶之秋的粉丝要内牛一下了。

叶修松了口气,然后心有余悸的瞟了一眼斜对门的方向,嗯,不会被听出来就好了呢。

-TBC-

评论(2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