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点梗】私奔的账号卡

•剑与诅咒。

账号卡一夜之间变成可爱的Q版会走路的小人,看起来像是小精灵一样,职业选手群里忍不住炸开了锅,大家都在互相确认彼此的角色变成了什么样子。

“联盟方面没有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啊,账号卡活过来了!”张佳乐一边打字,一边看着自己的角色在他的电脑桌上摆弄着他桌上的多肉植物花瓣。

“没法刷卡怎么登陆游戏啊。”王杰希皱眉,他的王不留行骑着小扫帚绕着他脑袋一圈一圈飞,角色和他一样长着大小眼。

“我觉得还蛮可爱的~”戴妍琦作为一个女选手到是很开心,她的Q版账号卡正在满屋子追肖时钦的。

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群里居然不见黄少天的身影,就连沉默的韩文清都说了两句话,大家诧异了,为什么群里不见话痨的身影?

“我也不知道黄少和队长在干什么。”刚刚加入到群里的卢瀚文乖巧的表示。

黄少天和喻文州在干什么?嗯…简单的说,他们的账号卡背着他们私奔了,他们两个正在蓝雨的基地里进行地毯式搜索。

“可恶啊,居然跑了,那么小怎么找啊?万一变回账号卡而我们又找不到就惨了!在哪里在哪里!!”黄少天像只搜救犬一样就差趴在地上去闻了。

喻文州忍不住叹了口气:“少天你冷静点,夜雨声烦不会走丢的,他还带着索克萨尔呢,大概只是去哪里玩了,慢慢找吧。”

“队长~”黄少天发出挫败的声音,任命的开始挨个房间搜索。

浴室没有,宿舍没有,训练营没有,会议室没有。

当走到休息室时,喻文州突然拽住了黄少天。

“怎么了队长?”

“嘘,少天你听,好像有什么响声。”

“不会是老鼠吧?”

黄少天屏住呼吸,侧着耳朵听,确实听见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那声音是从橱柜里传出来的,喻文州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黄少天会意,点点头。他一声不响地走到柜门跟前,猛地伸手拉开了柜门!

不是老鼠,而是长得就像是Q版黄少天一样的夜雨声烦和长得像是精灵版喻文州的索克萨尔。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惊讶就见夜雨声烦一脸大义凛然的把索克萨尔护在身后,小小的身子张开双臂的样子有点可爱。

喻文州忍不住想看看这两个小家伙的胳膊是不是能够得到他们的头顶,然后他仔细定睛一看,他的索克萨尔手里,赫然拿着一块被啃掉一半,泡咖啡用的方糖。

休息室的橱柜里有一些供选手们休息时取用的咖啡和小包装的零食什么的,这两个小东西居然是来这里偷吃零食的么?

喻文州有点哭笑不得,好歹你们也是神级账号好么!

“账号卡也能吃东西么!”黄少天一把抓过夜雨声烦,看着他在自己手里挣扎,坐在橱柜里的索克萨尔急忙把方糖扔掉,一脸急切地挥舞着小胳膊抗议黄少天的暴力行为,然后一脸可怜巴巴的表情望向若有所思的喻文州。

“少天少天,别欺负你自己的账号卡。”喻文州接收到了索克萨尔的讯号,急忙来给被抓住的夜雨声烦解围。“这两个小家伙又没做错什么。”

“我知道,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可思议。”黄少天一副活在梦里的表情,把夜雨声烦放回橱柜里索克萨尔的身边,然后看着索克萨尔温柔的摸摸夜雨声烦的脑袋,然后把方糖递给他。

“确实挺不可思议的。”喻文州走过去,“呐,索克萨尔?”

尖耳朵的术士看着他的操作者,看起来似乎有些纳闷。

“老实说我也没想到我会有机会和自己的账号卡对话,不过我还是很好奇你们怎么会躲在这里,毕竟我和少天找了你们很久。”

索克萨尔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他指指夜雨声烦又指了指门口的门牌。

“你的意思是你们两个是来休息的?”

两个小东西点头。

黄少天震惊的下巴都快掉了:“来休息的?所以才来偷吃方糖?”

夜雨声烦重自己的操作者吐吐舌头,他的脸上还沾着糖渣,索克萨尔很自然的伸出小手帮他擦擦脸,两个账号卡相亲相爱的样子让黄少天有点闪瞎眼。

“好吧,你们两个可以在这里玩。但是不准把零食碎屑弄得到处都是哦。玩够了的话要回来训练室。”喻文州交代着,就像是在和队员交代比赛细节一样的语气。

夜雨声烦拼命点头。

“好了少天,他们会回来的,我们也去休息一下吃个午饭吧。”喻文州转身拽走还在惊讶中的黄少天。

两个人没有回训练室,而是回了宿舍。黄少天坐在床上时仍然一脸呆然,然后他内心里草泥马们自由自在的奔腾着。

“怎么了少天?”

“队长,我们的账号卡私奔跑去约会了。”

“有点可爱不是么?”喻文州忍不住笑了,温柔的摸摸黄少天的脑袋,动作和刚刚索克萨尔摸夜雨声烦无异。

“区区账号卡居然比我还浪漫我不相信!!!”

你的震惊点居然是这个么?

“队长我们也私奔吧!”

“什么?”

“私奔去吃午饭然后去看电影再然后……”

“少天…”'

“我知道一家虾饺超好吃的店,队长一起去吧~私奔吧,约会吧~走吧走吧走吧~”

喻文州无奈的笑笑,然后顺从的把手搁在黄少天手心里。

“真拿你没办法啊,走吧~”

第二天早上,账号卡恢复了,昨天那些上蹿下跳的小家伙就像是一场梦。

“还真有点想念他们啊…”黄少天忍不住感慨。

“我靠,一块方糖都没有了?”郑轩来休息室泡咖啡,“压力山大啊……只能喝苦咖啡了么?”

“通知后勤处补货吧。”喻文州淡淡的说,他手里握着一张写的歪歪斜斜的字条,上面写着“谢谢”。

“走吧,各位,该训练了!”

评论(31)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